生日礼物~~~>ω<

呀呀,收到礼物了~
第一次收到图为礼物哦
开心开心~~o(> ω <)o
感谢koko送的礼物~非常非常的漂亮哦!!

是naya的和服图哦~~~~
naya生日图


由此说明naya也是很女人的啊
为了达到和服的目标~我会努力刷好感的!

女儿换衣服啦~~

女儿穿了女仆不少时间了~
当然是因为我对女仆甚是满意
所以刷了很久的材料
女仆很合适呀(欧
女仆
不得不说黑白很美好~~

一直穿女仆装,衣服也是会脏的!
所以给女儿换衣服拉
女儿艳娘
材料有了很久,因为敏感度的问题,一直合不了
终于合好了XDD
女儿试装(^0^)/
女儿艳娘2
看过koko的女儿穿这件后一直觉得自家女儿穿不会很好看
但是~~意外的还挺合适的啊~~

一周目达成~~

哟活活活~~
把吸血鬼骑士ds给攻略掉了~~
你们的声音都很萌啊!
所以决定这游戏不要坑掉
争取全CG达成~>ω<
这回先把零给攻略了
不过有几张CG似乎没拿到
有点遗憾

游戏做得很不错
有好多小游戏
不会无聊~~
比心跳回忆要好玩=-=(心跳也不错,可以触摸((XE的笑

放几张CG上来(由于玩的机子上的,不怎么好拍图,就盗链吧
-0-不过似乎也很奇怪啊。。。中间的距离没了后很诡异Orz

吸血鬼1

吸血鬼2

吸血鬼3


悲喜交加

((((;゚Д゚)))这实在是个悲剧啊
1.jpg
东西合成了,是好事!
2.jpg
升级了!意外的好事!
随后到来的。。就是个悲剧了((((;゚Д゚)))
3.jpg
啊。。。。难道我昨天看到剩25血是幻觉?(泪
4.jpg
女儿。。你安息吧(欧

咱也脑残了一回-_-

嘛~其实是被2朋友拉去的啦
脑残了啥呢。。。。Dior热卖会。。。。。
TAT人家不化妆的啦
不过的确是很便宜啊!
就是因为便宜T_T实在是非常多的人啊
已经去的很早了,还排了3个小时的队
这几天又非常的热。。。
直接是在大太阳底下晒了3小时啊!
有无数人受不了这个煎熬
走掉了不少
等我们能进去的时候,已经640多号了
里面也是盛况空前。。
可想而知。。。货也没多少了
本来是冲着香水去的
哪还有香水的影子啊
只能随便抢点啥了(泪啊
选完东西,去付费区-_-天那。。。比选货区的人还多。。。
这这这。。哪有金融危机啊。。。。
好吧,等着买单。。。这个过程也是长的可以。。
也只有选东西是急匆匆的了-_-
因为就算你选的时候有货,之前买单的人的货都配光的话,没货了选了也么用啊T T
哎,花费了一天,累死掉了
展示一下战利品吧!真是的“战利品”啊!!

P.S.因为本人不化妆-_-所以。。。。其实也没什么东西

dior唇膏唇彩
唇膏&唇彩 各50RMB
dior指甲油
指甲油 各50RMB
dior腮红
莫斯腮红 30RMB

唧嘻嘻嘻嘻嘻嘻嘻

RP随时会爆发啊!
儿童节任务已经好几天了
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再加时常摸鱼
所以箱子摸到的也不多
今天换了47个箱子
如往常一样,开了很多补给品
但是!
奇迹发生了
就在只剩2个箱子的情况下!
居然开出了草莓头巾
唧嘻嘻嘻嘻嘻嘻嘻
儿童节箱子
草莓头巾

呀哈哈~混到好东西了

哦活活活,本来呢,今天只是去吃饭的
跟猫约在来福士见面
正要从正门出去的时候- -
被某个推销员阻挡
我是对这类东西没啥兴趣的啦
但是猫似乎很有兴趣
嘛,她对这类东西是比较有兴趣拉
说了半天还没说是什么
其实呢-,-是PRADA的香水啦
咳咳,销售实在是很能说啊!!
猫从决定买一瓶变成买1580+然后然后……变成了3000+ - -|||
啊,实在是非常的强悍啊
(不过不愧是PRADA啊,销售都长得还不错-_-又高,都满有腔调的
由于买的多,送的东西也很多 = =|||
还多混到了两个小样,当然就归我了,哦活活活(瓶子很可爱哦
顺便多了一张会员卡-_,-虽然我不用,但是作为有收集癖者,那张卡是挺不错的哦

随后再附上小样和卡的照片>ω<

prada8.jpg
8ml PRADA INFUSION D'HOMME(瓶子小小的很可爱)

prada15.jpg
1.5ml同样是HOMME

pradacard.jpg
干净清爽的会员卡

天翼之链cos

啊哈哈哈
naya很loli
麦子很像样
e也不错
麦子e的剧情超赞
啊哈哈哈

咳咳,绝对不是嘲笑

首先介绍一下
今天的主角是一只猫,名叫mini
主人是我的邻居
好,开始今天的栏目
猫的蜕变!

有请mini出场~~(拍手
mini2.jpg
喵~我长得很可爱吧XD
mini3.jpg
懒洋洋的~喵~

可是,悲剧发生了!
-_-我们可爱的mini!变成了贵宾犬无毛猫!!(何
mini4.jpg
呜呜T T不好意思见人了
mini5.jpg
主人太狠心了(嘟嘴

可怜的mini自从变成了贵宾犬这副样子后,就一直闷闷不乐的
希望她能早日从心灵的创伤里恢复过来吧(摸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