迟到的南瓜~

本次tw的活动本是报着较大期待的
因为有萌物扫帚的出现!!
但是。。。。当更新完了。。。
一切都灰飞烟灭了
本来最不被看好的南瓜耳罩居然是最有价值的东西了TAT
nex!你是故意的吧!!
为啥扫帚不是show啊。。。(#·д·)怨念……

好吧,既然材料也有了,还是换了活动物了
换完后,才发现,拐杖糖意外的缺乏。。其他材料还多了好几百。。。

下面是换完后的秀~~

隐藏啦~

继续阅读

德莫啦~

西瓜家联动

努力了n久的德莫终于得手了哦~(拍手
相约茄子和西瓜拍“庆功照”-_,-

德莫1
和卡尔迪合影
德莫2
闪亮的三人德莫~

不过接下去就有点不对了=。=众人开始有变装趋势
变装2
值得一提的是,西瓜开出了绷带,应该说这属于搞怪装饰,可是。。为什么小波带绷带居然也会这么妩媚呢!(波里子,你不愧是官方兔女郎波里子啊

变装大会
妖耳配玫瑰帽子还是不错的说XD

变装大会2
那啥。。。似乎已经趋势不正向了

期待下一个活动XD别又是课金的呀(拿纸扇

小爱诞辰

画外音:那啥。。。小爱酱,你生日真不错啊,大家都开学的日子你诞生了囧

首先,今天是小爱的生日来的
生日的剧情暂时省略,虽然截了图,但是懒得翻译啊(咳咳

接下来是生日礼物的箱子带来的趣事

一个人偶然发生的那是巧合
两人以上偶然发生的那就值得推敲了-_,-

本人,生日礼物箱开出了个美拉包包
cp1.jpg<-我

小爱和美拉经常在一起的嘛,这个礼物很不错~

接下来。。。。茄子的小爱也要开箱子了!
意外就这么发生了。。。
为什么说是意外呢,见下图

美拉包
这。。。是啥米情况。。。。

cp2.jpg<-茄子

为啥米也是美拉包包啊!?
这牵绊也太强了吧!!!

可怜的小路,你无足可插了(挥手

翅膀!

经过两星期奋发图强、发奋图强、强图奋发……的努力!(欧
靠着坚强意志,每天定时定点定人物上线!
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啊
经过这么多天的努力
终于可以解脱了!
小号们的等级明显上升
作为小号党,我很是欣慰啊

好不容易集齐了13片T_T
13.jpg

交换成功>ω<
13叶

-,-7A。。。
星空


介于是最后一天看到那俩头npc,给他们来个特写吧
彦星织女

接下来是豪华的双人翅膀秀~
星空iong

然后就可以开始偷懒了~ (撒花hoho

一起kirakira

这回七夕活动都是星星类的
目标为13片叶子交换的星空翅膀
不过身为小号党(很辛苦啊!
材料实在是不太够全部的去拿翅膀了
所以就小爱和兰兰拿翅膀吧-_,-
看到2片子交换的kirakira星
突发奇想,觉得竹筒配上应该很不错,于是行动开始
老规矩,上图-_,-
交换
经过两天努力~交换开始~
kirakira星
kirakira星入手~
kirakira.jpg
侧面kira下> < (总觉得大爱卷卷的头发像妖精耳朵呢
kira正
正面也kira一下~ (感谢帅气的便装大爱koko协助任务


XD大家一起kira吧!(茄子星前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