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爆小队神兽观光团

防止自己又挖坑不填
先占坑,慢慢填

本篇为 菊爆小队神兽观光团

敬请期待(逃



相隔了好几天,终于想到来填坑了,还是多亏了神兽的帮助
所以会附加观光团以外的图片

貌似已经很多很多年没去过动物园了
这回完全是因为萌神羊驼的关系才有幸再一次去了下上海动物园
这天天气很不错,是个春游的好日子
不过到了那有点被雷到,没想到会这么多人
难道都是为了看神兽去的吗

正篇图多隐藏~

继续阅读

除草

终于开博客不会断线了
貌似是flash版本问题
弄的一开就断,害我都不敢开
这下可以经常来除草了-v-

顺便发几张成就图吧
这部分可以略过

继续阅读

新的一年

时间过的真快
一年又这么过去了
真的没啥实际感
可能现在的年味比较淡吧
跟平时似乎没什么区别
小时候一到过年就很兴奋的状态似乎也很遥远
社会的进步不知是好还是坏呢


不过今年还是有点小惊喜
大年初一,居然积雪了~
这从来没有过呢
早上起来,外面白茫茫的一片
瑞雪兆丰年哦~

所以呢,新的一年里
还是要有新气象的吧
尽量(?让自己强大起来吧!(似乎没什么说服力。。。嘛,愿望是美好的

这不仅仅是一个搞笑视频

看你妹之《网瘾战争》



这个视频,就算不是玩wow的应该也会深有感触
他所阐述的已经不是一个游戏这么简单
所以,请坚持看到最后,并且举起手吧(感动啊TAT

我叫MT

厄。。。。。居然还有季的说- -
第二季什么时候会出来呢
看了我叫MT后,大家都很有兴致的自强了一下

首先是最低的怒焰
途中没什么大意外,比较顺利的通过了
怒焰


然后跟MT他们一样,去了哀嚎
在哀嚎还发生了灵异事件
先是怪会突然出现,以及突然消失
然后在打Boss的时候
本来周围已经没怪了,却不知道哪跑来的怪把咱都给灭了
在变成尸体躺地板的时候,看到刚才跑来的那些怪又凭空的消失了囧,灰常灵异
好不容易跑尸复活了,周围没怪的哦,却进入了战斗状态,而且还会伤血!
定睛的看周围。。。。突然就发现在地板里有那么点异常
一只尖牙德鲁伊。。。就这么只偶尔冒一下头的再打人!
太狡猾了。。居然藏地板里,可恶!
经过种种的灵异,咱还是通掉了哀嚎!啊哈哈哈
哀嚎



然后是影牙~
那啥去影牙还很特别的是,出的装备居然跟MT他们出的基本一样囧
经典的那句。。。奥杜之杖……又粗又硬……
因为队长呆贼和傻馒同学偷练,所以非常非常顺利的过了。。。
而应该是DPS的我居然比治疗的傻馒的DPS还要低TAT悲剧啊
影牙

那么播报到此结束=v=